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【P芬】笑声

食用说明

1.这是腐向CP,P芬的段子,不喜勿入,外加不要联系到现实

2.关键词:笑声 @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   

3.全文ooc严重,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

Are you ready?Go!


芬凰院凶达:我可以投稿吗?我有一个小故事想说出来。

树洞专用:当然可以~亲,说吧~

芬凰院凶达:以前有个少年喜欢另一个人,很喜欢很喜欢。他喜欢那个人的笑声,低沉的,如同大提琴一般的。他喜欢那个人护住自己,反杀别人后发出愉悦的笑。他喜欢那个人说自己蠢的时候,带着的那丝笑意。总而言之,少年很喜欢那个人。后来,因为一些事情,两个人分开了。然后,他们再也没有联系过,顶多是在别人提起那个人的时候,仍然有那种感觉。

树洞专用:所以,你要打码吗?

芬凰院凶达:打吧……


芬达靠在沙发上,擦去眼角边的水渍。突然,传来了敲门声,芬达连忙去把门打开。看着那个人,他有些惊讶:“你怎么来了?”那个人笑着说:“你不是喜欢我吗?我想来告诉你,我也喜欢你。”

end.

考试中不怕死的来了一段,本来是虐的,但是为了你们那被期末考试伤透了的心,我改成糖啦~考完更新人格分裂~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