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上火

       盛夏到了,自称吃不胖的吃货系少女买了一箱荔枝回来。少年看着默默地扶了下额“这么多荔枝,真不怕上火吗?到时候长痘痘了,我可不要你啰。”少女撇了撇嘴“哼╭(╯^╰)╮,你不要我,有的是人要!”然后忿忿不平的在旁边开始吃荔枝,在她辛勤努力,成功的解决了荔枝军团。少女拍了拍一旁的箱子,挑衅一般的看向少年那里。少年无奈地看着这么能吃的她,伸手揉乱少女的头发,惹得少女不爽的拍开他的手。

【第二天】

       少女起来随便洗漱了下,一晃一晃地拉开椅子,随意地坐在上面,头还一点一点的,便开始吃起了早起的鸟儿少年做的早餐。“嘶!”少女突然倒吸一口凉气,捂住嘴巴。“怎么了?”少年放下手中的报纸,拉开少女的手。“疼……”少女泪眼汪汪地看着少年,少年无奈地揉了揉少女的头发“溃疡了吧,叫你吃这么多荔枝,本身就是容易上火地体质……”少年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少女一边帮少女拿来药“啊!张嘴!”少女乖乖地张开了嘴,少年小心翼翼地给少女上着药“以后少吃点上火的东西!”少女乖巧地点点头,少年无奈地拍了下她的头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以后会在更新BL的时候,更新一下单身地LOF主小小的少女心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阿紫不多的少女心

评论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