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写手练笔十五题

*很久没更新了,开学前疯狂更一波吧。
*如果需要请尽情使用,但请告知我一声,并且准明,谢谢。
*这里的所有的人称都可以进行替换
*请以以下句子作为开头或结尾写一篇文。
1.很可惜,我仍然爱你。
2.问世间情为何物,不过一场荒唐。
3.他来了,又走了。
4.从前有座山
5.“你走吧。”
6.“一生一世。”,他说。
7.如果你有机会请放一些花在我的坟上。
8.我要去的地方,我将会有很多朋时钟敲了友。
9.我们只能只知道那么多的活着。
10.这个可悲男人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。
11.他走进房间,看见壁炉旁的椅子上坐着一个男人,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。
12.打开门,一个人走了进来。
13.她把灯熄了。
14.那是四月里晴朗的一天,时钟敲了13下。
15.樱花开了。
*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

评论(10)
热度(40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