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小段子 花【甜】

那天,阿尔捧着一大束红玫瑰,对亚瑟说:“结婚礼物哟~“

那天,亚瑟拿着一束白玫瑰,站在一座坟墓前,苦笑道:“憨八嘎,轮到我送你礼物了。”

忽然,亚瑟听到一阵悉悉索索,不禁脸色一变。他低下头说:“不满意吗?那现在周围什么也没有。我......我只能把自己送给你了!”阿尔突然从坟墓中跳出来说:“本HERO当然满意啦~不过,亚瑟你答应我的把自己送给我的!”亚瑟大吃一惊,说:“你不是死了吗?难道德国和伊丽莎白骗我!混蛋!”亚瑟还想说什么,阿尔低头把亚瑟的嘴堵上了......

一夜春色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