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【P芬】船长与魔法师

        食用说明

1.这是腐向CP,P芬的段子,不喜勿入,外加不要联系到现实

2.关键词:航海时代 @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   

3.全文ooc严重,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

Are you ready?Go!

红发的船长蹲下来看着整个人都趴在桶边上的白发少年,带着善意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兄弟你不行啊。”少年略带怨念的抬头看了一眼船长,埋头继续呕吐。船长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,脸上带着笑意看那吐到几乎脱力的少年说道:“我叫少年pi,是这艘船的船长。”回应他的只是少年的一个白眼。


皮摸着下巴看紧闭着的门,思索着:那个不知姓名的少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几天了,唯一能进出的只有饭菜和排泄物,而且时不时还有重物落地的声音。该不会……该不会死在里面了吧!皮越想越不对劲,一击掌,走到门前,轻轻敲了敲门,毫无反应。皮头皮一紧,重重的击打了门几下,依旧毫无反应。“我进来了。”一边说着皮一边推开了门,只看见白发的少年靠在窗边,正低头翻看着一本厚厚的书,光从他的身后投来,勾出他的轮廓。他的脸色有些苍白,反而把他的那种淡淡的疏离感减弱了些。他看见来人,微微抬眼,声音有些冷淡:“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”皮一愣,一只手按着心脏,良久才开口道:“没……没啥,就是大兄弟你叫啥?”少年看着他,勾起嘴角:“我叫芬凰院凶达,叫我芬达就可以了。”芬达微微挑起一边的眉毛,忽然他脸上一变,书被他扔在一旁,落在地上发出响亮的声音。芬达没有管这些,只是抱着一旁的桶干呕着。

tbc.

明天接着更

过了几个星期,芬达终于能自己走出房间,能有事没事在甲板上蹦两步了。时不时找下那位看起来很闲的船长问点问题。比如:

“皮,这个东西是什么?”皮从地图上抬头,却发现芬达手上拿着一只不知道从哪弄来的怪鱼。他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芬达,诧异的问道:“哪来的?应该能吃,你去问问十二。他是厨师,对这方面比我懂得多。”然后看着芬达开心的往厨房的方向走去,摸了摸下巴。

这晚,皮经过芬达房间的时候,看见明亮的光从门缝中透出来。“该不会是着火了吧!”皮连忙推开房门,却看见房间中央有一个残缺的魔法阵,芬达正在完善它。

“你在干什么!!!”

今天的大皮也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啊,麦扣边算着账边想着。

tbc.

看起来要更很久啊

皮擦着地上的痕迹,芬达一脸无辜的坐在椅子上看皮。“皮不知道我是魔法师?!别擦了行不,我画了大半个晚上的!”芬达一边说着一边扑了上去,试图阻止皮。皮面无表情的挡开芬达:“不知道。”两个人扭打在一起。

芬达压在皮的肚子上,试图以高度优势来击败皮。忽然,门边传来清脆的啃苹果声,两人同时抬头看过去。只看见12靠在门边啃苹果,还一脸“yooooo~”

tbc.

周五下午整理下,把它完善下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