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小情诗

致你:

我能看见一朵花儿的初绽,可我却只静静地注视着你的眼睛,看着你的样子。

我能听见雨打芭蕉叶的乐曲,可我却只坐在你身边,聆听着你和我说的每一个字。

我能闻出雨后青草所散发的清香,可我却把头埋在你的外套里,闻着你的气味。

我能摸到树皮的沧桑,可我却摸着你的脸,感受着你脸上的纹路。

我能尝出陈皮的苦涩,指天椒的辛辣,海水的咸味,马卡龙的甜腻,柠檬的酸涩,可我含着你送给我的糖,脸上带着青涩的笑容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