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【P芬】其实,喜欢你的是我

食用说明

1.这是腐向CP,P芬的段子,不喜勿入,外加不要联系到现实

2.关键词:嫁祸 @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   

3.全文ooc严重,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

4.前方心机婊芬达出没!

Are you ready?Go!


我喜欢皮。

当我意识到这点时,我非常的惊讶,因为……因为皮是我的好兄弟啊……之后我认识了一个妹子。她也喜欢皮,我们叫她M吧。

她似乎不知道我喜欢皮,或许知道但不想戳穿吧。

到了皮生日那天,我们两个都依次去放了礼物。

M先去的。

然后我去把她的礼物丢掉了,放上了自己的礼物。因为我知道,我的礼物没有M的好,M的礼物,应该……应该会更受皮喜欢吧。

第二天,皮果然来问我了。

但是我不敢承认,我怕,我承认了,我们两个连好朋友都没得做。而且,我那里面有一封打印的情书……

然后我再一次自私的让M背锅了。我知道自己很过分,我也知道。

后来他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而我则成了他们两个的中间人。平时他们出去会带上我,我就默默地做一个电灯泡。他们两个吵架的时候,我得劝架。

也是讽刺。

后来,我不知道脑抽了还是怎么了,乘着一次聚会和皮说了真相。

皮笑了笑,说:“都已经过去了,我们还是好兄弟。”

我点了点头,从此,皮这个人就消失在我的世界中,我只有一个好兄弟,叫做大皮。

end.

【顶着锅盖跑】

“皮,喜欢你的,其实是我。”

“我知道”

皮抱住了芬达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