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【P芬】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

食用说明

1.这是腐向CP,P芬的段子,不喜勿入,外加不要联系到现实

2.关键词:齐聚 @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   前方BE预警,请注意^_^ 才发现自己关键词写错了....我真是蠢得无可救药

3.全文ooc严重,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

Are you ready?Go!


芬达看着前面的那一群闹哄哄的人,一只手托着腮,另一只手在手机外壳上画着圈圈,面无表情。

事情的起因是,一天12他在群里说了句:“马上就要放假了,麦扣也要回来了,大家聚一聚吧!”然后他因为刚好回国,所以也被拉过去“聚一聚”。

然后他们那群一如既往的闹腾,而自己也一如既往的被他们忽视,只是会来找自己的那个人没有来罢了。芬达这样想着,然后他叹了口气,扯出一个难看之极的笑。

芬达站起来,拉了拉有些皱的上衣,朝正在和夫人聊天的皮走过去。

“大皮,我有点事想和你说。”

皮点了点头,跟着芬达来到天台。芬达看着远处的霓虹,感受着风的肆虐。嘴角微微上翘,转过来逆光看着皮:“皮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皮转身离开,只留下一句“我喜欢过你。”

end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