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【P芬】概率为零

食用说明

1.这是腐向CP,P芬的段子,不喜勿入,外加不要联系到现实

2.关键词:概率为零

3.全文ooc严重,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

4.注意前方出没中二魔王芬达

5.凑个数而已

Are you ready?Go!

 

穿着黑袍的白发巫师看着红发的战士,声线微颤,似乎不敢相信似的:“皮……你还活着?”

【回忆 【回忆】

“皮,你又被二师父打伤了!”穿着略显宽大的白袍的芬达惊呼出声,皱着眉头。“不过还有我呢!”芬达向皮笑了笑,他把手轻轻搭在皮的伤口上,凝聚起光元素。一道光闪过,伤口愈合了,芬达有些狡猾地笑道:“大师父教我的。”皮摸了摸芬达的头,牵着芬达的手往外走。芬达抬起头看皮,皮的嘴角微微上翘。


芬达的长袍上血迹斑斑,他的双手压在皮的胸膛,不断地释放大回复术,可惜这只是徒劳。

芬达的魔力渐渐用尽,终于,他连最简单的小治愈术都无法释放了。芬达呆坐在尸体旁,双手捂着脸,无声的笑着,逐渐变成狂妄的大笑。黑色的元素吞噬尽了最后的一丝白色。芬达停下了大笑,脱下白袍,盖在尸体上,最后一次轻吻皮的额头。“皮,等我给你复仇”少年喃喃自语道。他在指尖凝出黑色的火焰,取下皮的佩剑,点燃袍角。他看着跳动的火焰,嘴角扯出一抹扭曲的笑,属于少年的沙哑嗓音回响在四周:“听说,我身上有魔王之血?”

【回忆结束】


芬达伸出手想要摸下皮的脸,但又怕这只是一个幻象,轻轻触碰便会粉碎。这时,皮冷不防的拔剑插入芬达的胸膛,旋转剑柄,搅碎了少年的心。皮毫不停顿地抽出了剑,血飞溅出来,溅在皮地脸上。皮收回剑,看着芬达渐渐死去,喃喃自语道:“这不是芬达,芬达是光明系的。”说着手却不由自主地摸上了胸膛……

end.

最后时刻祝大家圣诞快乐,也祝自己生日快乐^_^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