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从A到Z【U——Z】

说明事项

1.APH的腐向CP米英的同人【二十六字母】

2.完结撒花!其实两个星期前我就写完了

3.不提供先前的坑的填坑功能!

4.新坑并不是米英!不是米英!不是米英!

5.不能保证不OOC

好的!进入正文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U understand 懂;理解

琼斯家的小主人——艾米·琼斯看着从小照护自己到大的机器人——奥维利娅那青蓝色的眸子。“奥维利娅,我喜欢你。”奥维利娅笑了起来,歪着头看脸红的艾米“奥维利娅也喜欢艾米哟!艾米怎么了?是发烧了吗?”说着她把手放到阿尔头上,艾米感受到机器人那恒定的体温,不由得由心底涌起一种心酸。“奥维利娅,你……你真的不懂我的意思?!”艾米咬着下唇,低着头,奥维利娅一脸疑惑地看着艾米。艾米转身,踢了一脚柜子,回了自己的房间……


V verse 诗

亚瑟:

你比蓝蓝路更重要

是世界上最珍贵的

我爱你。

Baka:

为了你

我可以做一辈子的饭

无论如何。


X xl 特大号

亚瑟看着一地的碎布条,沉默了许久,瞪了一眼那个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人。结果那人毫无反应,亚瑟一脚踢在床上,从脚部传来一阵剧痛,可床上的人翻了个身接着睡,亚瑟只好摇摇头,从那人的衣柜里拿出一件特大号的衬衫套在身上。

阿尔醒来时,阳光洒在一旁的空位上,厨房传来爆炸做饭的声音。阿尔披上外套来到厨房。只见一件略大的衬衫套在人身上,刚好遮住臀部,随着人的动作,时不时春光乍露。阿尔觉得比起吃早饭,有什么更应该先吃。


Y youth 年轻;青春;朝气

阿尔在拥有自己那位恋人之后,无比庆幸自己如此的年轻力壮。

亚瑟无比憎恨阿尔的年轻,当然他是指那方面。


Z zonked 极度疲惫;精疲力尽;醉酒;麻醉

阿尔喜欢亚瑟醉酒,因为到那时亚瑟无比坦诚

end.

啊!终于完结了,容许我先撒个花!这其实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,真的,不骗你们,作为坑王我十分荣幸!然后我就要准备两篇文一起更新了Orz,想想都头大,不过感谢你们看到这里!我很荣幸你们看见了我的文【要是再回复几句我就更新的更快了】十分感谢!

至此!完结撒花啦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