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【P芬】拥抱

食用说明

1.这是腐向CP,P芬的段子,不喜勿入,外加不要联系到现实

2.关键词:熊抱 @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 

3.全文ooc严重,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

Are you ready?Go!

芬达听说熊抱是种表达爱意的方式,于是他来到纪念公园,紧紧地抱住冰冷的雕像,嘴角带着抹笑。

“cut!芬达为什么你最后还要笑?”导演有些愤怒地问道。芬达一边笑得喘不过气来,一边结结巴巴地回答:“因为……皮……皮他就在我前面啊!当着他的面……拥抱他的遗像,太逗了!这剧本谁写的,哈哈哈!”编剧头上爆起青筋,皮看着他们的反应,走上来给芬达披上自己的外套,握住芬达的手,边帮芬达暖手,边对芬达说:“冷,穿多点。”然后他牵着芬达的手,看着导演说:“我觉得那个结局挺好的,就别NG了。”

end.

其实原稿只到第一段【对就那句话】本来想虐你们的,结果后来还是心软了,于是我就想算了这次就给白砂糖吧,不喂玻璃渣了。外加深圳变天了哟,各位小伙伴注意保暖啊,我就已经感冒了QwQ 外加其实我觉得我跑关键词了【捂脸跑】

请吃好这次的大演员皮×新人芬达哟~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