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【P芬】暗恋期

食用说明

1.这是腐向CP,P芬的段子,不喜勿入,外加不要联系到现实

2.关键词:少女心 @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 第一次参加,蛮方的!

3.全文ooc严重,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

4.双视角,时间不同

5.只是强迫症凑个数而已

Are you ready?Go!

皮视角

我叫少年pi,大家都爱叫我大P或者大皮,而我的同桌——芬达喜欢叫我皮。我最近发现他喜欢我。

那天,我来到教室,打算抢我那位同桌的早餐时,他正叼着包子。当他看见我伸向他剩下包子的手时,他飞快地把包子抓起来并嚼着包子,吐字不清地说:“你抽屉里有不知道哪个妹子送的牛奶和面包!”我看了眼他微红的脸,笑着喝了口牛奶,蠢芬达,忘了我知道你撒谎脸会红?我把面包递过去,示意他和我换换。芬达咽了咽口水,然后有些犹豫的摇了摇头:“你不是喜欢吃面包吗?”我笑了笑,趁他不注意的时候,把他的豆浆和我的牛奶换了下,拍了拍他的脑袋,说:“小矮子多喝点牛奶,努力长高!”芬达站了起来,愤怒地说:“去你大爷的!皮!你才小矮子!”然后他深吸一口气,坐下来,闷闷地说:“算了,我不和我大爷计较。”说完,他加快速度吃完他剩下的早餐,生怕我再抢他的吃的一样,真像一只小动物。边想我边慢条斯理地吃那位暗恋我的“妹子”给我送的早餐……

芬达视角

我叫芬凰院凶达,因为名字太长,所以大家都叫我芬达。我目前正在暗恋我的同桌,人称战神的皮。其实我知道我暗恋他的时候也挺不敢相信的,毕竟,我是个直男啊!

自从我第一次给皮送早餐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这一个月我都在不间断送早餐,他好像还没有发现……今天我和他在走廊上聊起真个天天送早餐的“妹子”,他看了看我,笑了起来,我有些疑惑加不祥的预感。哪知道,下一秒那个基佬他居然壁咚我!壁咚我!他有些无奈地说:“芬达,你要到什么时候才承认那个送早餐的是你?”说完他居然还强吻我!强吻就算了,他还笑着说:“芬达做我女朋友好吗?”我当时居然鬼使神差地答应了!

其实嘛,我对这一切还是挺满意的,除了……为什么我是他女朋友啊?!不应该是他是我女朋友吗?!还有那群学姐把手机放下好吗?!!

end.

天哪我居然错过了投稿时间【Orz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