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米英小说插图本《See You Again》终宣

十二哥赞赞赞!!!

DEL十二:


这个本终于生出来了………………虽然最后还是犯了个蠢,没有检查发现宣图试阅片段有一段重复了………………_(:зゝ∠)_

淘宝通贩地址【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N2Watc&id=520660637788&qq-pf-to=pcqq.c2c】

文字版:

刊名:《See You Again》

CP:米英

原作: ヘタリア

尺寸:A5

页数:180P

内容:小说插图本

赠品:明信片×2

特典:海报×1(通贩前60,场贩前8)

价格:65(不含运费)

 

作者:DEL十二

画师:winglayer(封面/插图)

      Sktty (明信片/海报)

排版:人形丧尸

封面设计:彦辰

校对:遍地是麦冬

 

淘宝代理:Dyfandom大饭团

场贩:妖都APO

淘宝通贩:2015.7.20  21:00

 

 

试阅:

片段一:

“亚瑟!”然而他只是在背后叫了我一声,我的身体就僵硬了下来,然后条件反射地转过了身。

被窗框固定的画面,在那里,美国正在朝我招手,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那是将他身后耀眼的落日余晖也压制住的笑容。秋天的风吹拂着草坪,他的金发也一起微微飘动,没有像天空一样被夕阳染成薄红色的眼睛,还是那样蔚蓝,那是我想被埋葬的地方……

“美……国……”我喃喃自语着,不知为何在这一瞬间,突如其来的眼泪,夺眶而出。

片段二:

 

“总得带你去了解这附近的情况吧,不然你要是在‘调查餐厅’的时候迷路了可怎么办?还有一些商店啊什么的也得熟悉一下,对了,你不是因为身体贫弱所以嫌我的衣服太大吗?刚好帮你买几件合身的。”美国一边拉着我往前走,一边解释道,他的声音听上去很愉快,这真是让人迷惑。

“我的上帝,属于美国的管家先生真的是非常麻烦的家伙呢!”最后,他用开心的音调大声说着,打开了门。

我没来得及反驳他,因为这扇门打开之后,迎面而来的阳光太过耀眼,连带他那融进这光里的背影一起,让我眩晕。

片段三:

房间里还和昨天晚上一样,只是地板上的血已经被清除干净,但并不是抹去了全部的痕迹。那把断了弦的小提琴就靠在美国的床边,记忆中倒在柜子上的玩具士兵,也被他好好地摆在了那里。他的床也是放在靠近窗户的位置,阳光照在那小提琴和玩具士兵上,却在前方投下了一片阴影。

该被时间侵蚀的东西,都已经崩坏了。我的心中突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,然而,美国却没有变。他究竟哪里没有变,我却说不上来。



谢谢大家的支持!!这个本出的过程就是我拖延症加犯蠢的黑历史大集合…………所幸成品并无问题(不然我就要疯了……)

感谢STAFF们XD

评论
热度(57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