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忆月

 这里阿紫
小透明文+梗手,半死不活写点东西
杂食党博爱党,好吃的都可以试试
评论区博主,爱好吹太太

那些与你度过的时光

*梗题,目前是十题,说不定会继续更

*谈情说爱系列

*失踪人口回归/说不定都没人发现你失踪了

1.下着雨,一起坐在窗台上,静静地听雨落在铁皮蓬上的声音。

2.一片昏暗中,在你膝上沉睡,任你目光注视。

3.战场上,忽然看见站在对面的你,脸上沾着血。

4.忙得灰头土脸,习惯性拿起早就空了的水杯,却发现杯子里早已装好温水,看向装模作样看书的你,忍不住笑了。

5.空调房中,两人一起躲在被子里"冬眠",任窗外阳光明媚。

6.陪你画画,看着你专注的神情,情不自禁地亲了上去。

7.一起打着游戏,你AD,我辅助。

8.看着太阳渐渐沉下去,黑暗慢慢地吞噬着天空,我握紧了你的手。因为你,我不再畏惧黑暗。

9.独自一人在深海进行着深潜,听着你的指挥,潜水钟内仿佛被填满了,像我的心一样。*

10.站在台下听你演唱,与你对视,周围瞬间清空,只剩下你我。

*现实中并不允许独自一人进行深潜,这是极危险的

感觉好水啊……果然自己又弱了quq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紫忆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